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俊凱連登雜誌封面 重釋青春未竟之旅

2018-05-22 09:15:45|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近日,王俊凱曝光了一組為《SuperELLE》2018夏季刊拍攝的封面大片,化身棒球少年解鎖運動新風尚,為去往想要的生活,他一直在路上,激揚青春未竟之旅的格調盡顯,動作收放自如彰顯青春的別樣質感。

  

  整體曝光的大片以青春的炫彩影像為基調,極富層次感。王俊凱大膽嘗試多風格造型,將夏日的青春運動風演繹到極致,詮釋活力姿態,每款造型飽含的熱血能量都能夠直擊內心,清澈的眼眸中匿藏著獨屬於他的執著與堅韌。對於王俊凱而言,人氣不僅是一種肯定和支持,也是一種介質,可以借由此把舞臺和夢想分享給更多人,對於當下和未來他也有自己清晰的洞察:“人是在旅途中的,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都是在去往想完成的生活”,如此有態度的表達自己的見解,敢於挑戰青春的先鋒姿態也是魄力滿分。

  據悉,王俊凱主演的電視劇《天坑鷹獵》將於今年內與觀眾見面,熱血少年的曆險記即將開啟,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