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點歌有驚喜!今晚三台主播團聯合送福利

2018-05-22 14:16: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今天19:30,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打造的首檔三台融合廣播電視直播互動音樂節目《超級音樂速遞》又要和大家見面啦!

  在上周直播過程中,一共有130多萬人參與了實時互動。大家不僅通過節目與主持人現場連線,還紛紛在多個平台下留言,反響熱烈。讓央音君驚喜的是,與我們互動的網友分別來自30多個國家,其中不乏丹麥、美國等一些遙遠國度的網友參與了此次直播互動。

  上周精彩回顧

  在上周,大家與三位“音樂速遞員”打撈熱梗、暢聊音樂,將含有祝福的音樂傳遞給身邊的人,讓整檔節目在兼具互動娛樂的同時又飽含溫情。與此同時騰訊微視團隊與百度團隊的加入也助力於本次節目。

  騰訊微視團隊為我們帶來 “吾是青年”手勢舞,百度智慧語音小助手小度通過互聯網大數據,為我們分享熱門歌曲。我們還與共青團中央進行了視頻連線,並播放了共青團推薦的歌曲《TG 有點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