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張藝謀《對話·寓言2047》第二季重磅回歸

2018-05-22 09:06: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5月21日,由張藝謀執導的全新觀念演出《對話·寓言2047》第二季正式開票,將於今年6月12/13/14日在國家大劇院進行首輪演出,開票信息一經發佈,即引發演出圈又一波購票熱潮。

  2047第一季受邀愛丁堡藝術節  巡演場場爆滿口碑爆棚

  2017年6月16日,張藝謀首創的全新觀念演出《對話·寓言2047》第一季在國家大劇院進行首輪演出,新穎的“人與科技 何往何至”觀念選題、來自七個國家的二十支團隊及個人超強製作班底,使得這場演出還未正式面世就得到強大的關注度,演出票一度一票難求,觀眾呼籲求加場。而在北京時間2017年8月12日至13日,《對話·寓言2047》受邀在英國愛丁堡藝術節亮相,豪華的演出陣容與精緻的舞美效果收穫了一致好評,而演出中蘊含的哲思也感染了這些大洋彼岸的觀眾。

  今年3月,在各地觀眾的一片呼聲之中,《對話·寓言2047》正式啟動全國巡演。上海、杭州、廣州三城六場演出座無虛席,豆瓣評分高達8.2分,觀眾也從演出中尋找到了不同的答案:“一場前衛與震撼的演出,傳統與科技,過去與未來,恐懼與美好,衝突與和解……”“但願有一天,我們能對自己的文化更有自信”。

  第二季正式開票   6月國家大劇院進行首輪演出

  《對話·寓言2047》第二季,依舊延續“觀念演出”形式,打造創新觀念和頂級水準的文化藝術演出,在創新中實現文化的傳播與傳承。相較于第一季,第二季整場演出共計7個單元節目,主創陣容由來自7個國家的18支團隊及個人組成,舞臺上也將展現出更加純粹的中國傳統文化藝術,台灣的優人神鼓,藏族的扎木年,壯族的坡芽歌書,木筒號子,八部合音等也將在舞臺上與科技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而第二季演出首次有中國科技團隊加入,也是張藝謀導演繼《北京八分鐘》“冰屏”之後再次在作品中啟用中國科技團隊,進一步彰顯中國的文化自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