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許魏洲泰國演唱會宣傳片曝光 即將來襲

2018-05-22 10:53: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倒計時4天!許魏洲2018Light亞洲巡迴演唱會泰國站宣傳片正式曝光,世間最耀眼的光,黑暗是它的起點,演唱會主題一點點呈現,少年歌手夢想如星辰大海,和粉絲互相為光,因執著而産生了無可比擬的力量,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音樂宇宙。

        宣傳片開端,許魏洲置身於黑暗中掌控著變化不斷的行星,這些星球圍繞著他而轉動,分別代表著一種屬於他的特性和態度;畫面大氣磅薄為演唱會帶來無窮神秘感,亮眼律動的光線交錯和演唱會主題相互呼應,有光就有希望,也預示許魏洲未來的無限可能。

        後半部分鏡頭一轉,進入到星球內部,不停轉換的畫面講述著許魏洲一路以來的走過的音樂道路,從自作曲的《放》《那又怎樣》到DEM曲風的《It’s Always You》以及動情告白的《忘了我吧》,他一直在嘗試各種不同的曲風和元素,把成長過程中的自我態度宣揚得淋漓盡致,對熱愛倔強堅持,盡顯青春最蓬勃張揚的模樣。最後出現的Star Timmy 像是在回應字幕中的法語旁白:“在這個世界上,最耀眼的是什麼?”,留給人無限遐想,演唱會的期待值再次升級。

       目前,演唱會曲目已準備完畢,許魏洲也進入了最後的緊張排練中,許魏洲2018Light亞巡泰國站即將正式開唱,從視覺到舞美,全程斥鉅資打造,5月26日一起走進許魏洲的音樂星球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