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新歌聲”試音車駛上上海街頭 誰能被傑倫pick

2018-05-23 08:56: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日前,有網友稱在上海偶遇謝霆鋒,且李健、周傑倫等人也在同一時段抵達上海。網友們紛紛猜測是第三季《中國新歌聲》已經啟動相關拍攝環節,三大導師首度聚集上海,然而第四位神秘導師卻依然秘而未宣。22日下午,一輛“新歌聲”試音專車駛上上海街頭,也印證了這一消息。如果路人偶遇了這輛載著導師周傑倫的試音專車,就可以主動上車接受周董的盲聽,一旦通過盲聽將有機會直通《中國新歌聲》錄製現場。

  這輛載著周傑倫的試音專車下午2點出發,駛上上海的鬧市街頭。後部車廂被改造成了一個移動錄音棚,內部設備和裝飾完全按照專業錄音棚設計。選手將在車廂的錄音棚中完成自己的演唱,周傑倫將在副駕駛座位上進行盲聽考核。如果周董認可選手的歌唱實力或被他的歌聲打動,將會拍下面前的按鈕,選手將獲得一張“新歌聲”現場直通卡,有機會在“新歌聲”的舞臺上一展歌喉。在此過程中,除了選手上下車,周傑倫所在的這輛試音專車將一直保持行駛的狀態,這段音樂之旅將一直進行下去,中途不會停歇。

  據了解,同樣的試音專車還將於5月28日、6月5日和6月9日分別駛上重慶、北京和哈爾濱的街頭。謝霆鋒、李健和第四位神秘導師將分別搭乘,對上車的選手進行盲聽考核並送出“新歌聲”現場直通卡。第三季《中國新歌聲》將於7月13日起每週五晚21:10登陸浙江衛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