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張嘉倪懷胎六月登《天天向上》 自曝被調侃演苦情戲

2018-05-25 08:35: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本週日晚十點,張嘉倪做客湖南衛視《天天向上》裝修季,聊婚後甜蜜事,自曝曾被老公調侃“會演苦情戲”,懷孕六月現場訴説懷二胎心得,驚呆眾人!爆料經常與關悅切磋“育兒話題”,引發天天兄弟及嘉賓熱烈討論。

  本期《天天向上》“裝修季”之“兒童房”將三組辣爸辣媽:張丹峰洪欣夫婦、張嘉倪、劉燁請到了節目現場,為探索自家孩子最愛的兒童天地,一同向優秀兒童家居設計師取經。出身湖南衛視的青年演員、瓊瑤劇《又見一簾幽夢》中紫菱的扮演者張嘉倪,此次以媽媽的身份回娘家,再登《天天向上》,談及自己兩歲的兒子“小OK”時,這位美麗媽媽一臉的甜蜜與幸福,還透露每次去工作與兒子分開,一旁的老公目睹母子分別的景象都會調侃自己:像在演苦情片一樣。在節目現場大秀婚後幸福生活的張嘉倪,此次還帶來了一個特別驚喜——在錄製本期《天天向上》之際,她已懷孕六個月。看著貌美如初、與懷孕前並無差異的嘉倪,錢楓都忍不住説道:“肚子還沒我大呢!”,引發全場爆笑!即將誕下二胎的張嘉倪,在節目現場被問及“是否有和‘小OK’聊過二胎”這一問題時,她透露自己時常會用小小的遊戲來引導兒子,讓兒子在潛移默化間適應未來寶寶的誕生,獲得其他嘉賓們的一致稱讚!不僅如此,她還爆料自己私底下會和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媽關悅互相討論切磋二胎難題,引發現場父母們熱烈地討論。張嘉倪作為媽媽盡職盡責,除了對孩子的教育方面事無巨細之外,還對家裏兒子的兒童房設計有獨到的巧思,她在現場分享了自家兒童房的照片,惹得一旁張丹峰、洪欣夫婦青睞:“如果我看到了,也會想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