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像我們一樣年輕》5.28開播 陳翔陳瑤成美食合夥人

2018-05-25 09:36: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電視劇《像我們一樣年輕》將於5月28日開播,5月24日,該劇在北京舉辦了開播發佈會,導演謝澤、主演陳翔、陳瑤、盧杉、劉恩佑、岳菁蔚等悉數到場為電視劇開播造勢。

  《像我們一樣年輕》以展現年輕人朝氣蓬勃的創新活力為主題,講述了在“山之屋”小館中,“飲食障礙極簡男”高興(陳翔飾)和“煙火係蘿莉萌廚”楊曉柔(陳瑤飾)變身“美食版”中國合夥人,傾力守護著家族基業和匠心傳統,為夢想堅持不懈、全力以赴的創業歷程。

  《向我們一樣年輕》通過兩對CP在面對愛情時的不同表現,展現出了現代年輕人多元化的價值觀和愛情觀。在發佈會現場,眾主創暢聊劇中角色,人物角色與情感關係也隨之浮出水面。據陳翔、陳瑤透露,兩人在劇中屬於小火慢燉型的感情,一開始吵吵鬧鬧,而在相處的過程中慢慢越走越近。現場,陳翔還大展劇中角色的“拼二代”本色,現場親自下廚挑戰製作劇中的招牌美食——小惡魔炒飯,陳瑤 “萌廚” 上線現場支招,顛勺手法嫺熟專業。 

  除了集結了眾多年輕演員,盡展青春活力,該劇還力邀趙立新、張晨光等老戲骨鼎力加盟,而著名導演謝澤、“電影美術大師”邸琨、造型總監黃薇、美食導演張清在內的電影級大咖集體保駕護航,也令人對這部深夜充電劇的品質充滿信心。

  《像我們一樣年輕》將於5月28日晚22點登陸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