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正能量愛豆樂華七子朱正廷粉絲破四百萬

2018-06-12 13:26: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近日,樂華七子NEXT的隊長朱正廷微博粉絲突破四百萬。作為當紅優質偶像,朱正廷憑藉自身的才能、實力、品質迅速躍升成為人氣、熱度雙高的新晉流量小生。作為隊長有擔當、懂責任,作為藝人實力不俗,滿滿正能量。對於粉絲的支持,朱正廷更是抱著感恩的心希望以更好的舞臺和作品回饋粉絲。

  一直以來,身為樂華七子NEXT隊長的朱正廷肩負隊長的責任和擔當,對自己要求嚴格,對同隊的弟弟們關愛有加。在專業實力方面更是以身作則,首先要求自己做到最好,從小習舞、對舞蹈的熱愛讓朱正廷的舞蹈基礎非常夯實,時常指導隊員們練習。朱正廷優良素質不僅表現在專業實力和作為隊長的稱職上,他不經意間通過小細節表現出的人品更是收到不少好評。在粉絲見面會結束時,主動收拾舞臺上的碎紙垃圾,對工作人員禮貌有加,體諒別人的辛苦,也難怪年紀輕輕就收穫眾多粉絲的愛戴。

  據悉,樂華七子NEXT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的為即將發行的首張音樂專輯進行最後的籌備工作,屆時他們將在樂華七子NEXT巡迴粉絲見面會中為大家奉獻精彩的新歌舞臺SHOW,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