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謝娜暖心告白弟弟和助理 表面嘻嘻哈哈其實是真熱心腸

2018-06-13 09:56: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近日,謝娜帶著自己的表弟和助理,錄製了復出後的首檔網綜。節目中謝娜用美食向兩位告白,雖然是一貫的搞笑風格,但不難看出謝娜對助理和表弟的用心。表弟與助理更是現場與謝娜互動開玩笑,相互吐槽,氣氛一片活躍。

  謝娜自出道以來,朋友一直很多。關係最鐵的就是快樂家族成員,其他的朋友中,有為大眾所熟知的演員或者歌手,也有剛剛出道,還籍籍無名的新人。在謝娜懷孕期間,經常有好友送禮物給謝娜,謝娜會通過微博感謝過送她禮物的好友。奇怪的是,那些眾所週知與謝娜私交非常好,國民度高的人,謝娜並不會特意發微博感謝。例如何炅就曾經在一檔節目中透露,送謝娜“媽媽包”,如果不是何老師説,大眾根本不知道。 

  楊迪就曾經評價謝娜:“娜姐就是一個好的不能再好的人”而此次美食綜藝的錄製,劉維、方家翊等人也到場為謝娜帶來驚喜。足以見謝娜待人的一片熱心。

  之前在《跨界歌王》的總決賽時,朴樹回憶起了謝娜多年前的一件暖心小事。當年朴樹連續發燒三天,實在難以支撐,半夜三點多被送往醫院,下樓時碰見剛收工的謝娜。忙碌了一天打算回家休息的謝娜二話不説就幫忙將朴樹送到了醫院。

  在《偶滴歌神啊》中一個選手因為裙子太高會不自覺的走光,謝娜多次暖心提醒並且伸手幫忙遮擋,善良有心。

  謝娜被稱為“太陽女神”,因為她總是樂於助人,把快樂帶給別人,可以説有謝娜的地方就有歡聲笑語。她能溫暖人心,總是把自己的委屈放在心裏去安慰別人。她很紅,連買菜的大爺大媽都知道她,國民度一流,可是她從來沒有明星架子,會熱情的和人們打招呼,聊家常。有人説她不夠高端,不過能如此暖心,樂於助人,又接地氣,才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