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盤點張柏芝《如果,愛》中的時尚飾品女神也可以很可愛

2018-06-13 09:29: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近日,由張柏芝擔綱製作人並主演的電視劇《如果,愛》在湖南衛視熱播。該劇在開播以來就得到了超高的關注度和收視率,播出未過半,電視劇的點擊率就突破15億,更是在網上引起近3億的討論度。而主演張柏芝更是憑藉著顏值演技雙在線,再次收割了無數觀眾的心。更是有無數網友稱:“自己身邊的人每一天都在追劇”,可謂是全民都在收看張柏芝系列。

  不僅是演技顏值得到了認可,張柏芝在劇中的角色造型也廣受好評。在劇中,不管是休閒裝還是職業裝亦或者正式禮服家居服,各色顏色風格鮮明的衣服,張柏芝都駕馭得遊刃有餘,簡直是行走著的衣架子。而最近有網友盤點了張柏芝在劇中戴過的飾品,發現不管是耳環還是耳墜耳釘,在張柏芝身上都顯得非常精緻,充滿著大氣的時尚感,讓人瞬間被種草。

  在劇中,張柏芝飾演的是一位早年喪子,中年離異的女人萬嘉玲。她雖然生性善良忍讓,但是也並非一味地懦弱,張柏芝出色的演技將這個複雜的人物演出了靈魂,讓你可以真實的感覺到萬嘉玲的猶豫、掙扎和最後的決絕。在許多苦情悲傷的戲份裏,張柏芝的哭戲也是賺足了大家的眼淚。在之前的發佈會上,張柏芝也有説過:“導演讓哭我就哭了,往往是一場戲接著一場戲的哭,根本沒時間管漂亮不漂亮”,這樣入戲的柏芝可以説是十分迷人了。電視劇《如果,愛》目前仍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熱搜中,期待張柏芝更多時尚造型與大家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