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中國電視劇誕生60週年 四大名著劇組“同框”引回憶

2018-06-13 10:40: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馮雪):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主辦,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上海廣播電視臺承辦,上海國際影視節中心、中國廣播影視出版社協辦的《與時代同行——紀念中國電視劇誕生60週年盛典》于6月12日晚在東方藝術中心舉行。

  據悉,1958年中國第一部電視劇《一口菜餅子》在北京電視臺播出,中國電視劇發展史的序幕由此拉開。本次盛典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永遠奮鬥”為主題,向傑出的中國電視劇工作者致敬,並表達中國電視藝術“與時代同行”的初心和使命感。

  本次盛典最大的亮點就是經典版四大名著劇組——1986年版《西遊記》、1987年版《紅樓夢》、1994年版《三國演義》和1998年版《水滸傳》的演員代表們同臺亮相。當熟悉的電視劇主題曲響起時,演員們分別再現了電視劇中的經典橋段,引發了在場觀眾的回憶和感慨。作為中國電視劇“活歷史”的一頁,他們的講述、他們的回憶、他們的笑聲和淚水,都成為送給中國電視劇60歲華誕的最好禮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