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逆流而上的你》潘粵明進組秒入戲 潘父手寫信叮囑

2018-06-15 10:36: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父親節將至,潘粵明進組前微博公開父親手寫信,信中滿是父親教導與叮囑,也讓大家感受到潘氏父子的有愛日常。6月13日,演員潘粵明首進《逆流而上的你》劇組進行拍攝,拍攝現場與導演潘越認真探討角色,獲高度認可。電視劇《逆流而上的你》直擊社會熱點,傳達正向價值觀,致力打造現實主義精品劇。

  潘粵明進組秒入戲 與導演深入探討角色力證“男一號”

  6月6日電視劇《逆流而上的你》蘇州開機,作為男一號的潘粵明因工作安排未能出席現場,從而在微博上引發了主演馬麗與潘粵明的“男一號之爭”。馬麗開機當天微博發文:“潘老師您再不出現大家以為我又演了一個男一號兒”,潘粵明也幽默回復“好的説實話我還真是第一次挑戰女一號!”

  6月13日,潘粵明正式加入《逆流而上的你》劇組,為“力保”男一號地位,潘粵明利用拍攝間隙與導演潘越深入探討角色,敬業精神獲導演認可。

  潘粵明進組前曝光父親手寫信 被讚中國好家風  

  父親節將至,進組前潘粵明發佈微博,公開了父親贈予自己的手寫書信:“藝術無止境、永遠謙虛、注意安全、低調生活、凡事不能隨便……”字裏行間的情真意切讓網友深受感染,並獲網友稱讚“中國好家風”。實際上,潘氏父子之間的深厚感情,不單體現在進組前的手寫書信上,從潘粵明的微博上隨處可以感受到兩人之間的親密父子情。

  據悉,在電視劇《逆流而上的你》中潘粵明飾演的楊光也有著如潘父般深沉的愛,如此角色讓人們對潘粵明劇中的表現,更多了一份期待。

  直擊社會話題 金牌班底保駕護航

  在電視劇《逆流而上的你》中,潘粵明飾演的建築設計師楊光,與馬麗飾演的劉艾在面臨經濟壓力與孩子生與不生的問題上産生了一系列情節。作為母親劉艾以“優生優育”為目標,期望給孩子一個“最高起跑線”,作為父親楊光則覺得每一個孩子都是上天賜予的禮物,無論經濟條件如何,都可以將孩子養大。

  是否要“優生優育”這不僅是《逆流而上的你》所探討的話題,也是當下社會共同關注的熱點。除此之外,《逆流而上的你》在聚焦當下社會女性生活現狀,直擊社會痛點的同時,並沒有因諸多社會問題而變得“低氣壓”,反而以輕喜劇的形式展現給觀眾,幽默詼諧的臺詞為該劇帶來了諸多笑點,保證了極強的觀賞性也向觀眾傳達出了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加之戲骨團隊和金牌製作班底保駕護航,電視劇《逆流而上的你》可謂上了雙保險。

  電視劇《逆流而上的你》由左城右隅出品,張衍擔任總製片人、郝戎擔綱藝術總監、著名導演潘越執導,馬麗、潘粵明、孫堅、李乃文、黃夢瑩、劉威葳主演,張凱麗、倪大紅、張棪琰、孔琳特別出演。該劇目前正在蘇州熱拍,具體播出時間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