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黃子韜攜女團出遊錢塘江 夢幻浪漫風引爆少女情懷

2018-06-15 10:00: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由領銜C-POP超人氣全能藝人黃子韜擔任發起人的中國首檔女團青春成長節目《創造101》本週六晚八點即將上線。發起人黃子韜與36位女孩即將迎來第三次創始人點讚排名發佈。同時,也將公佈總決賽的兩首表演曲目及22位競演女孩最終分隊。

  據了解,《創造101》發起人黃子韜簡單白T運動風現身,與36位女孩來到了風景怡人的錢塘江畔,並登上一艘充滿浪漫格調的遊輪,滿屏的粉紅色引爆少女情懷。置身這艘充滿詩情畫意的“101遊輪”上,使得本身殘酷淘汰與離別多了一份溫情。現場發起人黃子韜更是鼓舞女孩站上船頭,用吶喊的方式消除緊繃的情緒,也讓沉浸在緊張激烈賽制中的女孩們獲得可以釋放壓力的機會。《創造101》宛如這艘前行的遊輪,終將有到岸的一刻。但人生沒有終點,希望101女孩在人生的道路上能夠不畏風浪繼續前行。

  《創造101》于每週六晚八點播出,敬請期待更多發起人黃子韜精彩表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