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華晨宇唱K不走尋常路 最愛竟是《向天再借500年》

2018-06-15 09:09: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湖南衛視大型互動音樂綜藝《我想和你唱》第八期節目將於本週五(6月15日)晚20:20播出。出道五年,音樂才子華晨宇在突破自我的道路上飛速成長。五年間,他一直在不斷變化,不斷前進。卸去厚重的劉海,摘下黑框眼鏡,造型百變,唯一不變的是他對音樂的堅持與熱愛。時隔一年,華晨宇再度來到《我想和你唱》的舞臺,帶來《拆彈專家》、《微光》、《齊天》等經典曲目,又在節目中“爆料”自己常在KTV裏唱“搞怪”歌曲,但最喜歡的還是在KTV裏點面吃,盡顯“吃貨”屬性。

  KTV選歌不一般 華晨宇帶領歌迷齊唱《向天再借500年》

  當被問及在KTV最喜歡唱什麼歌,華晨宇並未説出歌名,而是留出懸念,直言愛唱“搞怪”歌曲,這讓歌迷們十分期待。當六位嗨唱夥伴演唱完畢,熟悉的旋律響起,華晨宇用低沉渾厚的嗓音開唱《向天再借500年》,氣勢恢宏,熱血激昂的曲調立即感染了全場觀眾,臺上的歌迷也加入到了合唱行列,齊唱副歌引爆整個舞臺。

  六位歌迷大秀唱功 驚艷實力讓華晨宇讚到説不出話

  星素合唱環節,華晨宇與兩組歌迷分別合唱《齊天》、《微光》,六位素人的歌唱實力得到了全場一致認可。有的聲音清脆乾淨,有的清靈自然,有的遼闊高昂,實力不相上下,音色各有韆鞦。華晨宇對歌迷們的唱功稱讚不已,開心到想不出讚許的話,“你讓我印象特別深,對”,“唱功蠻厲害的,對”,略帶緊張的華晨宇盡顯“呆萌”屬性。六位實力相當,各具特色的素人,究竟哪一位能成為華晨宇最終的派對搭檔?本週五晚20:20《我想和你唱》,邀你見證最後的合唱時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