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戰越勇》喜劇版開播 潘長江、郭冬臨、鞏漢林等亮相

2018-06-16 17:29:59|來源:光明網|編輯:劉欣

  同樣的舞臺,不同的感受,6月17日(本週日)19:30 CCTV-3《越戰越勇》喜劇版即將開播!

  本季《越戰越勇》喜劇版的評委陣容更加強大!潘長江、郭冬臨、鞏漢林、邵峰、方瓊五位評委大咖亮相,上演爆笑犀利點評!“素人性”是《越戰越勇》一直以來最大的特色,因此,《越戰越勇》也被稱作“為百姓圓夢的舞臺”。在這個舞臺上,沒有人有光環附身,所有的選手都是懷揣著最初的夢想登舞獻藝,綻放他們最奪目的光彩!《越戰越勇》喜劇版第二季依舊紮實創新、砥礪前行,再次蓄力為素人綜藝發聲。

  

  圖:節目現場劇照

  

  圖:節目現場劇照

  

  圖:節目現場劇照

  

  圖:節目現場劇照

  沒有了明星效應,節目喜劇表演的劇本則首當其衝是最重要的因素。本次參賽的劇本都是由專業團隊為選手量身打造,在堅持“原創性”的同時也結合當下最流行的元素。雖然每一個劇本的創作都極度困難和糾結,但是創作團隊仍然在壓力之下腳踏實地、精益求精,力求讓節目更有看點、有笑點。

  用潘長江的話説“節目第二季與上一季相比更有經驗,整體也更加完善”。在堅持“素人性”和“原創性”的同時,賽制上仍沿用第一季的“車輪戰”和“反對票”。此外,在第一季節目類型涵蓋多種門類的前提下,第二季則風采不減,在節目類型上更加豐富,呆萌可愛的各種小動物,外國友人的傾情加盟,樂隊相聲多樣融合,帶來全新的節目形式!

  減肥小胖丫的捧腹故事;相聲忘詞怎麼找補;一句不説就逗樂你;功夫喜劇戰華山、貴妃醉酒喝不夠……更多精彩內容,盡在 6月17日(本週日)19:30 CCTV-3《越戰越勇》喜劇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