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龍蝦刑警》鄭州路演歡笑投喂 周雲鵬全程遞梗不斷

2018-06-21 09:01: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由李昕蕓執導,王千源、袁姍姍、劉樺、週游、周雲鵬聯袂主演,沈騰、張錦程等特別出演的喜劇警匪動作電影《龍蝦刑警》定檔6月22日,旨在打響暑期檔喜劇頭炮。全國路演進行到鄭州,導演李昕蕓攜主演周雲鵬來到鄭州財經學院投遞笑料,學生接梗力MAX,笑聲掀翻樓頂。

  《龍蝦刑警》鄭州路演受阻? 這屆學生個個都是人才

  電影《龍蝦刑警》近日來到鄭州財經學院進行路演,現場氣氛異常活躍,學生接梗能力MAX。導演李昕蕓和周雲鵬剛一上臺就受到了來自會場四面八方的熱情。周雲鵬介紹劇中輝哥形象:是一個很二的、有些傻的黑社會老大。學生立即接到:本色出演。當主持人問到導演為什麼選擇周雲鵬飾演輝哥時,導演很肯定的回答道:因為喜歡他!喜歡他在笑傲江湖的表現。覺得他表演風格很厲害。當主持人又問到周雲鵬為什麼選擇導演時。學生機智搶答:喜歡她。現場周雲鵬粉絲無數更有真愛粉大膽告白:導演近看更好看,鵬哥近看更社會。學生們的熱情險些讓主創笑翻在臺上,導演更是告白鄭州財經學院的學生:我太喜歡這個學校的校風了!

  周雲鵬用自己的作品贏得大家的喜愛,在媒體專訪時導演就表示:喜歡周雲鵬的表演,非常有意思。《龍蝦刑警》給周雲鵬最大的發揮空間,因為他的風格是非常特別的。相信特別的《龍蝦刑警》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

  沈騰為《龍蝦刑警》劇本加持 導演給周雲鵬辟謠

  沈騰的親情出演一直是大家關注的重點,《龍蝦刑警》幕後大BOSS,究竟是誰還是個謎團。此次路演,媒體再次聚焦這個問題上。導演回答:沈騰是最早接觸到《龍蝦刑警》的,在做劇本的一年多的時間裏,沈騰一直在幫忙看劇本,給了非常多的意見。還爆料:這次沈騰飾演的角色是他以前從沒挑戰過的人物。不得不使大家對《龍蝦刑警》的期待又增加了。

  路演進行過半,傳出了關於電影《龍蝦刑警》的“謠言”:周雲鵬在片場膨脹了。當媒體拋出這個問題,導演淡定回應:沒有的事,他在片場特別的可愛,我們都特喜歡他。導演對演員特色的保留,和演員自身魅力的增加都在給《龍蝦刑警》不斷增加看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