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我不是藥神》曝海報 徐崢週一圍領銜暑期佳片

2018-06-21 09:03: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徐明輝

  

  6月21日, 由文牧野導演,寧浩監製,徐崢監製並領銜主演的電影《我不是藥神》曝光了陣容版終極海報。徐崢、週一圍、王傳君、譚卓、楊新鳴、章宇、王硯輝等7人組成的藥神團,全陣容集結,嬉笑嗔怒之間展現草根小人物的多樣鮮活。影片在6月19日,于上海舉行千人超前點映場觀影活動,《我不是藥神》主創悉數亮相與觀眾提前一睹“藥神”真容,收穫諸多好評口碑。作為“壞猴子72變電影計劃”的又一力作,亦是寧浩徐崢五度聯手、十二年後再度進駐暑期檔的重磅作品,《我不是藥神》努力突破國産影片類型,在歡樂幽默的基調中加入深刻的現實意義,生動再現因“藥”而展開的小人物成長的故事。據悉,影片將於6月29日開啟預售,並將於7月6日以IMAX、中國巨幕等多種制式同步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