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新《流星花園》F4錄天天向上 機場look高帥出發

2018-06-21 09:56: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徐明輝

  

  近日,新版《流星花園》F4前往長沙錄製天天向上,在北京機場出發的四人一改前日在騰訊影業之夜中驚艷的西裝LOOK,帶來了全新的休閒造型,四人時尚感都不錯,雖然造型簡單隨意,但都穿出了自己的氣質。

  王鶴棣潮搭出街,衛衣黑褲帥氣的耳目一新,頗有幾分“不按常理出牌”的道明寺氣質;而飾演花澤類的官鴻戲外則與角色本身的憂鬱氣質不同,藍色T恤配牛仔褲帶來清爽“反差萌”;美作梁靖康穿一身墨綠色運動套裝,頗有幾分Old School;吳希澤穿短T套長袖,戴茶色墨鏡,神似西門的紳士氣質。

  四人此番前往天天向上,與暑期檔即將播出的新版《流行花園》宣傳有關,屆時,女主角沈月也將一同參與節目錄製。新版《流星花園》劇組將會在天天向上進行哪些精彩互動?可能要等節目播出時才見分曉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