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頻道傳媒大獎頒出《進京城》收穫四項大獎

2018-06-25 08:34:07|來源:北京晚報|編輯:梁寧

  本報訊(記者王金躍)昨晚,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電影頻道傳媒關注單元在上海舉行頒獎禮,由胡玫執導的厚重大氣的《進京城》成為本屆傳媒關注單元最大贏家,收穫最受傳媒關注影片、導演、編劇、男主角四項大獎。佟麗婭憑藉《超時空同居》中可愛又接地氣的谷小焦斬獲最受傳媒關注女主角。創造超8億票房的蘇倫導演也憑藉《超時空同居》將最受傳媒關注新人導演的榮譽收入囊中,實現票房、口碑、獎項三豐收。在最受傳媒關注編劇的角逐中,鄒靜之和李睿珺經三輪比拼,不分勝負,傳媒關注單元也下了“雙黃蛋”,成為一大驚喜。

  最受傳媒關注影片有11部入圍作品展開激烈爭奪。胡玫導演多年磨一劍的《進京城》笑到了最後,斬獲四項大獎。在《進京城》中以出色的旦角扮相和顛覆性表演征服觀眾的富大龍成功勝出最受傳媒關注男主角獎項。馬伊琍雙雙入圍最受傳媒關注女主角和女配角,最終憑藉《那些女人》斬獲最受傳媒關注女配角,這也成為她剛剛斬獲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後,靠實力拿下的又一殊榮。

  頒獎禮上,各位獲獎者在聆聽榮譽詞的同時,也會聽到評委們給出的帶有鞭策意味的建言詞。最受傳媒關注新人男演員尹昉和男主角富大龍都特別感謝了組委會給予的建言詞。以一襲長衫驚艷亮相的富大龍表示,專業的、有力量的批評才是電影圈和媒體人應該發出的聲音。胡玫導演憑藉《進京城》拿到了從影35年來的第一個導演獎。她在領獎時借用鄒靜之的話説,“電影藝術光有會拍的不行,還得有會看的。”

  此外,八一廠出品的《信仰者》憑藉對方志敏等烈士的精準塑造捧得評委會特別榮譽。《讓我怎麼相信你》用父女溫暖滿滿的一場和解大戲贏得組委會特別榮譽,主演梁天攜愛女,同時也是影片導演、編劇的梁小涼一起登臺,感謝組委會的肯定和認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