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潔寫真大片曝光 松間精靈演繹高級感

2018-07-09 10:07:59|來源:環球網|編輯:劉欣

  

  近日,董潔為某雜誌拍攝一組寫真大片曝光。整組寫真畫面以松為背景,董潔或躲在枝幹後凝望鏡頭,或探出手臂仿佛在找尋,靜與美相結合,精緻的粧容盡顯其高級感。

  照片中,董潔身穿彩色印花連衣裙隱藏在松木中,長髮披肩、松枝隱隱遮臉,眼神無比堅定注視前方;而另一套黑白相間的連身套裝則更為清新素凈,極具張力的拍攝角度襯托出董潔分明的臉部線條,即使是毫無過多修飾的丸子頭造型,依然散發出淡淡的藝術氣息。董潔站在松木旁,宛若傍晚下偷跑出來的林中精靈,回眸相視處,好像在向人訴説些什麼,讓人心之嚮往,所到之處自成風景,氣質使然也。

  憑藉多部影視作品家喻戶曉,卻畢業于舞蹈專業的董潔,最近實力加盟大型原創明星舞蹈真人秀《新舞林大會》,節目中她將首次在綜藝中向觀眾展示舞技,7月22日起每週日晚21點關注東方衛視,值得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