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傳遞音樂正能量 樂華七子NEXT跨國巡演曼谷開唱

2018-07-16 13:26: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2018樂華七子-NEXT巡迴粉絲見面會首次將目光聚焦海外,第一站選擇泰國並於7月14日在曼谷舉行粉絲見面會。優質偶像樂華七子NEXT空降曼谷,首次跨國舉辦巡迴粉絲見面會便大獲成功。除了泰國歌迷粉絲的熱情支持,不少國內粉絲更是不遠萬里奔赴曼谷,足以見證樂華七子NEXT超高的人氣和號召力。當晚,少年們的表現同樣沒有令到場歌迷失望,舞臺上兩個多小時的盡情唱跳,讓海外粉絲看到了中國樂壇年輕一代歌者們的舞臺魅力與音樂實力。

  巡演一開場,樂華七子NEXT便以《EOEO》《DREAM》等熱門歌曲引燃現場熱情,他們還將首張音樂專輯《THE FIRST》Ⅰ中的新歌舞臺搬到了現場,為泰國歌迷獻上一場音樂視聽盛宴。舞臺上少年們火力全開的唱跳表現,無不展示著以樂華七子NEXT為代表的中國樂壇新晉力量超強的音樂實力和極致的舞臺魅力!少年們穩健的颱風、充滿力量的舞臺感染力和出色的vocal聲線,吸引著現場粉絲為之瘋狂。泰國站見面會還特別設置了妙趣橫生的互動環節,讓少年和粉絲們一起度過了歡樂而寶貴的時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