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汪星臥底》終極海報 一人一犬顛覆想像

2018-07-17 09:09: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消暑闔家歡電影《汪星臥底》今日重磅發佈終極預告、海報,弗蘭克、麥克斯攜一眾秀犬組成“臥底天團”,紛紛化身為打擊犯罪的戰士,“憑證咬人”,嚴肅破案。值得一提的是,除目前已曝光的犬種外,電影中還將有眾多罕見名貴品種,讓觀眾在觀影同時仿若置身國際頂級犬展。電影《汪星臥底》將於7月20日全國公映,密集的笑點,反轉的劇情更是暑期檔家庭觀眾首選。

  顛覆想像!一人一犬創造警匪題材新模式

  在最新曝光的終極預告中,FBI探員弗蘭克和紐約警局警犬麥克斯因為一樁珍稀動物盜竊案被強行組隊,前往拉斯維加斯參加全球知名犬展,通過臥底行動緝拿罪魁禍首。在秀展中,他們結識了當地的狗狗,並將它們納入麾下。狗狗們也不負眾望,憑藉自身技能合理分工,憑證咬人,嚴肅破案,紛紛成長為合格的“戰士”。與傳統的警匪題材相比,《汪星臥底》完全顛覆了觀眾的認知,將主角從人人搭檔變成了人犬協作,力求給觀眾帶來全新的觀影體驗。

  此外,電影中還將出現世界罕見的名貴犬種,例如傲嬌尊貴的英國古代獵犬,忠實佛係的可蒙犬等。據悉,有一場泳池派對戲份,便有超過四十隻的名貴犬種亮相,讓觀眾在觀影同時仿若置身在國際頂級犬展。

  爆笑暑期!又皮又萌開啟消暑假期新旅程

  電影目前已在北美公映,映後好評如潮,《好萊塢報道者》評價:“一部大片氣質與品質兼具的家庭喜劇。”觀眾更是不吝惜對電影的讚美,不僅對電影中人犬搭檔的新式破案模式讚不絕口,對警犬麥克斯可皮可萌的男友狗設也是喜愛有加。有觀眾直言道:“看完《汪星臥底》,決定反貓復狗,專心做一名狗奴。”

  該片製片人菲利普·馮·阿芬斯裏本對影片頗有信心:這是一部能夠帶你逃到夢幻世界的電影。當下觀眾生活節奏快、壓力不少,正需要這樣一部輕鬆愉快的解壓電影,來釋放工作、生活中積攢的情緒。除此之外兒童和家長不僅可以在片中尋找共鳴和趣味性,還能加強全家人情感上的聯繫,懂得勇敢、真誠的可貴。各年齡層的觀眾都可以從影片中感受到快樂,可以説是暑期檔最具“闔家歡”特點的影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