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李學生》首映式 宋禹重現英雄故事震撼人心

2018-07-17 09:43: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7月16日電影故事片《李學生》在溫州舉行了全國首映儀式,隨後這個曾經感動全國的英雄故事將在全國各大院線公映。

  這部根據商丘籍務工青年李學生在溫州英勇救人的真實事件而改編的,弘揚“商丘好人”精神的教育題材影片,電影時長100分鐘,真實的寫照、藝術地再現了“商丘好人”李學生的平凡生活經歷和捨身救人的感人事跡。

  李學生的扮演者宋禹表示:“我們這部電影每一場戲、每一個鏡頭,都包含著我們對李學生同志的敬意,我相信這部用心拍攝的作品,一定會把商丘好人的形象和事跡推向全國。”的確,這部電影對緬懷英雄事跡、傳播“中國好人”精神、弘揚社會主旋律具有重大意義。

  從已曝光的片花看,宋禹把李學生的樸實情感展現的自然真誠“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有難了可以一個人扛,但有好事我是一定不會忘了大家的。”片末,李學生邊説著:“兒子在這給您拜個年。”一邊朝著家鄉的方向磕頭。更是有很強的代入感讓不少觀眾濕潤了眼眶。演員宋禹以紮實的演技透過螢幕將故事的震撼直擊傳達給螢幕前的觀眾。相信《李學生》會贏的不錯的口碑。

  由其主演的另一部電影《愛在歸途》也于7月16日在電影頻道首播,宋禹在劇中飾演男主角——“80”後服裝設計師羅安,既有著對於社會的極美幻想,又因為種種事由而變得脆弱不堪。從青澀到圓滑,從踐踏著夢想到幡然醒悟。這個略“擰巴”的角色又會收穫怎樣的評價,值得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