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的士速遞5》曝“新手飆車”版海報

2018-07-18 10:05: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電影《的士速遞5》將於8月3日全國上映,日前片方發佈了“新手飆車”版預告片及海報。該系列四部前作一路叫好叫座,成為法國最經久不衰的動作喜劇,片中兩位神勇逗趣的老司機被無數影迷認定為飆車界的扛把子。如今新作時隔11年重啟,由弗蘭克·蓋思堂彼得自導自演,馬利克·班澤拉等聯袂主演,老司機功成身退,麻煩警探西爾萬與廢柴司機埃迪陰差陽錯下組成新的烏龍搭檔,接手那輛貫穿系列20年的逆天計程車,將有如何啼笑皆非的烏龍表現,又將創造怎樣熱血的新戰績,引爆原IP粉絲的無限期待。

  新司機CP磨合上路  速度與爆笑齊飛

  新曝光的海報中,那輛上天入地無所不能的神奇計程車飆得飛起,限速牌、測速儀均被甩在一旁,麻煩警探西爾萬把持方向盤,笑逐顏開,而廢柴司機埃迪在副駕座上瑟瑟發抖,一臉生無可戀。不合拍的神情,昭示出這對新司機CP尚在磨合期。而“新手飆車”版預告片則更有把新手上路梗給玩壞了的節奏。蒙面持槍匪徒現身,隨著市長大喊一聲“全體集合”,烏龍搭檔駕駛神車衝出,顯得神勇無敵。只可惜帥不過三秒,一場激烈的警匪追逐戲竟畫風突變,不僅多次遊走在翻車邊緣,更引發大型車禍現場,深得新司機“駕校除名,自學成才”的精髓。本支預告片可謂動感和喜感雙雙上線,讓觀眾對該系列左手驚險飆車拼速度、右手放肆“開車”抖包袱的傳統有了更直觀的體會。

  《的士速遞》系列在當代飆車電影中佔據極其重要的位置,不僅早在1998年就引領了銀幕飆車風潮,更憑藉將飆車和喜劇無縫對接的獨到風格為人稱道。此次經典重啟,雖然戲裏戲外皆由新手接班,卻依舊確保速度與爆笑齊飛,勢必讓觀眾上一秒還驚險刺激爽過雲霄飛車,下一秒又被烏龍搭檔惹得捧腹大笑,一次收穫雙重暢快體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