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許魏洲《愛情進化論》官宣定檔 挑戰投行精英

2018-07-19 13:06: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今日,由新麗電視出品,許魏洲等主演的電視劇《愛情進化論》官宣定檔將於8月2日登陸東方衛視、浙江衛視黃金檔播出。劇中許魏洲飾演丁宇揚一角,演繹學生時代到職場精英的成長蛻變,和張天愛上演甜蜜感情戲。對於自己的首部電視劇作品,他坦言自己壓力不小,“不斷嘗試新的挑戰的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丁宇揚這個角色。”

  許魏洲新劇飾投行精英    與張天愛張若昀三角關係成迷

  隨著官宣定檔,許魏洲一組角色劇照曝光,許魏洲西裝革履,投行精英的人物形象逐漸顯露。此次,許魏洲與張天愛在《愛情進化論》中的全新組合可謂十分吸晴。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許魏洲飾演的丁宇揚與張天愛飾演的艾若曼一起去遊樂場坐旋轉木馬並深情告白,雨中起舞與甜蜜親吻等片段更是甜蘇升級。深情的眼神搭配低沉的聲音,獨特魅力引得粉絲期待“可鹽可甜的男友洲即將上線”。而本次曝光的片尾曲MV中,眾主演集體“飆舞”也讓這對組合的關係愈加耐人尋味。

  新劇引國外粉絲學中文   許魏洲:不斷嘗試新的挑戰

  電視劇《愛情進化論》由寶卿編劇,安竹間執導,黃瀾任製片人,講述了張天愛飾演的艾若曼與張若昀飾演的鹿飛和許魏洲飾演的丁宇揚三人從年少相識,感情分分合合,經歷十年風雨,最終完成自我成長的故事。今日官宣8月2日定檔開播後,網友對於許魏洲的首部電視劇作品自是充滿期待,更有國外的網友表示“我會一邊看劇一邊學習中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