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歲歲年年柿柿紅》央視黃金檔熱播 王成陽將實力登場

2018-07-19 10:22: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近日,由知名導演沈行執導,王茜華、沈行、于震、王成陽等主演的大型情感電視連續劇《歲歲年年柿柿紅》正在中央一套黃金檔熱播中,開播首日便創下收視、市場佔有率雙一的好成績。演員王成陽在該劇中飾演王茜華的小兒子王家榮,一名光榮的消防戰士。

  鑽研角色 挑戰演技

  電視劇《歲歲年年柿柿紅》取景于陜西,被陜西省省委評價為“新農村建設的史詩大劇”,入選總局紀念改革開放四十週年第一批參考劇目,自拍攝起便備受關注。該劇講述了改革開放背景下,普通農村婦女楊柿紅勇敢面對困難,最終收穫幸福的感人故事。

  青年演員王成陽在該劇中飾演楊柿紅的小兒子王家榮,小時候是一個調皮搗蛋讓全村人發愁的“混世魔王”,長大後經部隊的磨礪成為了一名出色的消防戰士。角色前後性格反差巨大,對演員頗具挑戰,而王成陽樂在其中,認真鑽研角色。在採訪中談到王家榮時,他説:“家榮一心想去少林寺學武,只想保護家人不被村裏人欺負,他內心有著一份擔當。”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