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流星花園》F4重慶飆“土味情話”與粉絲甜蜜合照

2018-07-20 16:18: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流星花園》正在熱播中,F4王鶴棣、官鴻、梁靖康、吳希澤四人憑藉對各自角色的理解與詮釋,將這個歷久經典的浪漫故事進行了更貼近現代觀眾審美的重新演繹,四人也因為在劇中的表現與出色的外形圈粉無數。近日,F4現身重慶見面會,與粉絲進行了精彩互動,更將劇中的浪漫夢幻帶進現實。

  人氣爆棚引現場尖叫不斷 遊戲互動實力演繹“土味情話”

  王鶴棣、官鴻、梁靖康、吳希澤四人一齣場就引起全場粉絲的驚喜尖叫,帥氣陽光長腿逆天的“行走荷爾蒙”迅速將全場氛圍點燃,打招呼時四位少年開心又略帶羞赧的神情也極為可愛,引得台下粉絲紛紛高呼四人姓名以示歡迎。而在接下來的遊戲環節中,熟悉了現場的四位少年開始“施展身手”,與粉絲飆起了“土味情話”,王鶴棣玩起星座梗“你猜我是什麼星座?”粉絲“射手座”王鶴棣“我是你的專屬訂做”;官鴻則含蓄告白“你可以幫我洗個東西嗎?‘喜’歡我”;梁靖康是“你知道我的心在哪一邊嗎,在你那邊!”而吳希澤的情話説到一半居然被粉絲反套路,吳希澤用重慶話“你知道我哪最好看麼?”粉絲“眼睛,因為‘我的眼裏都是你’”看來是粉絲十分了解希澤的心思。

  浪漫合唱《流星雨》 自拍合影全場同框

  在又笑又撩的情話環節過後,四人一同唱起《流星雨》,唱至副歌部分還默契將話筒cue向台下,與粉絲一同合唱,全場氣氛浪漫又暖心。見面會臨近結束,四人在現場與粉絲一同合影,又接連拿起手機和全場粉絲一同自拍,王鶴棣、官鴻、梁靖康、吳希澤相繼發博,曬出“直男迷之視角”的自拍,但索性四人顏值都十分在線,大仰角下依舊帥氣可愛。

  王鶴棣在微博中稱“明天廣州!”預告接下來的見面會行程,可見隨著《流星花園》的熱播四人將要把浪漫帶至更多地方,也即將有更多粉絲與觀眾朋友,能參與到這同框自拍中來,一邊追劇,一邊與F4甜蜜互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