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流星花園》王鶴棣雪夜救杉菜 官鴻單曲唱花澤類心聲

2018-07-24 14:09: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流星花園》王鶴棣雪夜救杉菜 官鴻單曲《花背後的溫柔》唱花澤類心聲

  在時隔三天以後,萬千劇迷又迎來了令人翹首期待的《流星花園》更新,本週F4四人的感情線都逐漸清晰,道明寺大雪夜營救杉菜又帥又深情、花澤類深情唱起《花背後的溫柔》、美作初遇心動女孩兒、西門與小優在度假中彼此萌生好感。而王鶴棣、官鴻、梁靖康和吳希澤的精彩演繹也為劇情增色不少。

  出國度假道明寺雪夜救杉菜 王鶴棣男友力MAX令人心動又心疼

  劇情進展到F4與杉菜一同出國度假,杉菜誤以為好友小優夜半出門前去尋找,失蹤在大雪夜。情急下的道明寺不顧危險外出尋找杉菜,找到杉菜後二人被困雪夜木屋中,為了讓凍僵的杉菜好轉,道明寺脫掉外衣將杉菜一把擁入懷中取暖,男友力MAX的一幕少女心爆表。王鶴棣詮釋出了在此情景下關切又害羞的道明寺,種種貼心舉動令網友大呼“不管懷抱還是內心都很暖呀!”“就這麼一直甜下去好嗎?”“王鶴棣又想騙我談戀愛!”“道明寺我也很冷來救救我行嗎?”

  官鴻劇中“潑紅酒” 梁靖康吳希澤感情線相繼展開

  一向溫柔甜暖的花澤類在道明寺杉菜失蹤的雪夜也氣急,關心則亂的他一反常態的將紅酒潑向惡意把杉菜騙到雪夜的兩位同學,憤怒指責二人“簡直是蓄意殺人”,小卷毛官鴻在這場戲裏也一反柔和常態,霸氣有擔當,引發了不少圈粉討論。今日上線的官鴻單曲《花背後的溫柔》中,官鴻也唱盡了花澤類的深情守護:“守在你的背後,比牽起手溫柔”,與劇中官鴻表現相映生輝。

  而美作梁靖康在路上偶遇心動女孩兒,簡單幾句對話已經引得觀眾期待二人後續發展。吳希澤飾演的西門與小優間若隱若現的相互關注終於日趨明朗,在度假中西門教小優喝紅酒的一段劇情中,優雅又博學,對小優關懷于細微中也十分令人心動。

  隨著《流星花園》的熱播F4人氣高漲,王鶴棣的酷帥、官鴻的甜暖、梁靖康的本真和吳希澤的紳士都打動了不少觀眾,隨著接下來的劇情發展,想必四人將有更多精彩表現呈現在熒幕上,十分值得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