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説走就走之不説再見》定檔9月14日

2018-08-02 10:06: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説走就走之不説再見》定檔預告

  

  《説走就走之不説再見》定檔海報

  今天,青春公路冒險電影《説走就走之不説再見》宣佈正式定檔9月14日,並於隨後發佈了定檔海報和預告視頻。

  電影《説走就走之不説再見》由電影《瘋狂的石頭》《瘋狂的賽車》等知名喜劇的編劇張承執導,聚集了牛駿峰、白舉綱、吳謹言、謝昀杉、趙健雷等當紅年輕演員,為觀眾講述了一段爆笑、瘋狂的青春之旅!

  登山社長陳蕭、學霸熊波、富二代張昊、小跟班李碩是來自同一所大學的同窗好友。在參加完畢業派對之後,各懷心事的4個人決定用一場“説走就走”的旅行來告別青春和迷茫,開啟接下來的美好人生。於是,一段跨越草原、沙漠、冰川、雪山的瘋狂之旅就這樣開始了,面對接踵而來的未知和風險,他們齊心協力一一應對,並完成了各自內心的成長。

  在今日發佈的定檔預告中,兄弟四人分別前往沙漠、雪山、草原等地開始了一段瘋狂至極的冒險之旅!旅途中,他們先後遭遇了狼群的圍追堵截,逃過了登山時的惡劣天氣,克服了跳傘時的恐懼心理,在挑戰未知和危險的過程中,四個人逐漸消除了彼此之間的分歧,讓友誼得到了昇華。另外,吳謹言飾演的雪琪也在視頻中驚艷亮相,冷艷的氣質和豪爽的個性讓觀眾們眼前一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