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動畫電影《美食大冒險之英雄燴》在京首映

2018-08-06 09:13: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美食大冒險之英雄燴》8月10日上映

  8月5日,動畫電影《美食大冒險之英雄燴》在北京舉辦首映禮,導演孫海鵬、製片人程海明、主題曲演唱者陳奕雯出席首映禮。

  《美食大冒險之英雄燴》是導演孫海鵬的首部動畫電影,2007年開始他不斷的在網絡上發表以包強為主角的動畫作品,4年間收穫好友的喜愛和好評,逐漸走紅網絡。隨後他産生了做動畫電影的想法,於是決定以包強為主角開始進行創作。2014年,以包強為主角的動畫《美食大冒險》正式登陸電視熒屏並於海內外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發行播出。導演透露,美食電影的食欲感很重要,而食物最有食欲的狀態就是被破壞的時候,為了呈現這一點,整個團隊進行了多次真實食物模擬,盡到最大可能還原,而影片中出現的美食種類和食材更是達到將近五百種。匠心造英雄,當天觀影后,很多家長和小朋友被電影中誘人的食物吸引,稱讚影片是暑期檔“最有食欲闔家歡動畫電影”。

  首映當天很多業內人士也來到現場為電影站臺助力,動畫電影《小兵張嘎》的編劇馬華、動畫電影《貓與桃花源》的製片人于洲、《西遊記之大聖歸來》的編劇米粒悉數到場,紛紛對影片的精美製作和天馬行空的創意讚不絕口。米粒説:“很喜歡,這是一部真正有動畫感的電影,能深刻感覺到這是一群真正熱愛動畫的人在做的電影,畫面和故事都很流暢。”而追光動畫的製片人于洲則表示:“是以家人的身份和心情在看電影,看的很餓,十年來的路很艱辛但我們滿懷信心一步一步的做出更好的電影。”

  據悉,電影《美食大冒險之英雄燴》將於8月10日全國上映,目前預售已經開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