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芒果TV“青春芒果節”完美收官

2018-08-06 09:45: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7月30日-8月4日,芒果TV在長沙舉辦了“青春芒果節”,以此回饋眾多喜愛和支持的用戶。4日當晚,青春芒果節的高潮——青春芒果夜也正式拉開神秘面紗。郭富城李宇春張傑張若昀、朱一龍、陳楚生、竇靖童等登臺奉上精彩演出。

  作為聚焦年輕文化的平臺,芒果TV一直是青春正能量、元氣的牽引者。本次青春芒果夜主打“種草青春文化”,種草“好暖心綜藝”、“好燦爛劇單”、“好有趣綜藝”、“好青春榜樣”、“好有愛榜樣”。

  “好青春榜樣”蔡軍是在巴基斯坦種植水稻的專家,他把水稻種植在沙漠裏。因為身兼工作不能親赴現場,蔡軍的妻子代替他來到了青春芒果也的現場。蔡軍的夫人江俊柯説,因為丈夫的工作,夫妻倆常年是聚少離多,並借著青春芒果夜的現場表白丈夫:“雖然一年中我們大部分時間都是分隔兩地的,我就相信在身邊不是幸福的標杆,喜歡才是。”何炅聽完深受感動感慨表示,《我的青春在絲路》這部優秀的紀錄片通過在芒果TV 播出後,蔡軍成為了年輕人喜歡的新偶像,一個在追逐夢想的路上放飛青春、揮灑汗水的年輕人,都是大家的好榜樣! 

  “好有愛榜樣”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龍裏縣龍裏中學的高中地理老師羅先旺在郭富城與丁寧的介紹下,登上舞臺。十年前羅先旺還只是《變形計》裏主人公之一,在芒果V 基金的幫助下成長為一名老師,完成了兒時的夢想,現在他用實際行動把愛傳遞給更多的人。郭富城、丁寧也感慨: “有愛隨身,讓愛心成為一種自覺習慣、讓慈善成為一種隨手行為”。

  “青春芒果夜”自一開場就吸引了眾多網友觀看,網友對這場晚會紛紛表示讚嘆:“一開始被現場舞美驚到了,極具現代感很潮的舞美,太讚了”、“青春芒果夜的舞美簡直又是一個新高度啊”、“李宇春、張傑的表演完全是演唱會水準!簡直太酷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