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王俊凱節目中吐露心聲 令人動容的原因首度曝光

2018-08-06 11:07: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最新一期《中餐廳2》收視率繼續位列同時段全國第一,合夥人之一的王俊凱強勢霸榜熱搜第一。在節目裏漸入佳境的小凱可謂亮點不斷,不管是“持證上崗”的製冷王還是袒露心聲思念家鄉的少年凱,都讓人記憶深刻。

  本期節目中迎來“man's day”男生日!在後廚歡樂幹活的王俊凱開啟“製冷功能”。被問到洗碗可以怎麼加速度,小凱唱出一曲老歌“沉默加速度”,讓人哭笑不得;吐槽給剛求婚成功的情侶送兒童禮物,一秒拆招“人家可能還沒想到這一步”;在小白説自己長得不清楚時,立馬接梗“你是全身都是馬賽克嗎?”。製冷功力了得,是你們的“皮皮凱”沒跑了!

  購買食材的途中,小凱化身“車載點唱機”,一路哼唱著偶像周傑倫的歌曲,身處異國不禁陷入了思鄉情緒中。從小在外工作的小凱坦言自己很久沒有回過老家了,隨即感慨到:“我特別想吃燒烤,特別想吃小面。”原來有時候,家鄉獨特的味道,也是我們思鄉的理由。

  《中餐廳2》于每週五晚22:00湖南衛視美味開餐,期待越來越適應的小凱分享更多自己的故事和美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