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閱讀·閱美》本週叩響“生命中的那扇窗”

2018-08-09 09:30: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情感閨密”吳淡如做知心傾聽者,王莎莎侯夢莎分享動人美文

  打開窗,人們看到新景色,擁抱新生活。8月11日晚22:00,江蘇衛視大型原創文化情感特色節目《閱讀·閱美》將用三篇美文叩響主人公們生命裏的那扇窗。最知心的“華人情感閨密”吳淡如擔任傾聽嘉賓,“女大十八變”的王莎莎在美文故事裏看見自己的內心世界,剛下《獵毒人》又做推薦人的侯夢莎,分享親情感悟。

  最知心的情感閨密來了:

  吳淡如被美文故事擊中,發自內心的感言沁人心脾

  知名學者酈波、張頤武“漲知識”的點評,讓《閱讀·閱美》的觀眾獲益匪淺。本週,傾聽嘉賓馬薇薇的身邊又迎來一位新老師——台灣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吳淡如的作品以兩性關係、情感勵志隨筆為主,通過自我剖析和坦白把對人生的經驗、情感價值觀寫出來與讀者分享,被很多女性稱為“華人情感閨密”。

  感性如她,無論是聆聽推薦人朗讀的美文,還是傾聽故事主人公的講述,吳淡如總是被文字裏的情緒擊中。殘障女孩的故事很勵志,吳淡如卻傾聽到了她內心曾有過的掙扎,“有人説上天給我們關了一扇門,就會開一扇窗。但是天曉得,有時候門到窗的距離還真的暗得要命、長得要命,掙扎和痛苦不是別人可以體會的。”遭遇生活重壓的母親獲好心人幫扶,讓吳淡如想到《慾望號街車》裏女主角的一句話,“我們活著的、賴以為生的其實都是陌生人的仁慈。這世界上心之所在就是家,而陌生人只要有感情的牽係、有伸出溫暖的手,就是親人。”節目中,吳淡如時而感動、時而憂傷、時而快樂,她的每一句點評都是發自內心的感言,浸潤觀眾心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