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卡梅隆自曝《阿麗塔:戰鬥天使》“蓄謀已久”

2018-08-09 08:52: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由二十世紀福斯出品,科幻大師詹姆斯·卡梅隆監製、鬼才導演羅伯特·羅德里格茲執導的《阿麗塔:戰鬥天使》近日熱度持續走高。在之前曝出的預告片中,宏偉壯闊的末世世界,完美還原了原著漫畫。不僅讓漫畫粉激動不已,也引起諸多影迷的期待。

  詹姆斯·卡梅隆能夠被大眾所熟知,這其中《阿凡達》功不可沒。而在此神作之前,有一個影片項目早已被“卡神”籌劃已久,那就是由日本漫畫家木城幸人經典作品《銃夢》改編的電影《阿麗塔:戰鬥天使》。新片採用的動作捕捉技術,融合了真人動作,靈活的展現了戰鬥少女的英姿。

  1998年,《潘神的迷宮》《水形物語》導演吉爾莫·德爾·托羅將《銃夢》推薦給了卡梅隆,在劇本創作的頭四、五年,卡梅隆只寫出一小部分。經過不斷的創作和修改,如今這劇本已成長了近20年。曾有記者問卡梅隆為何想要籌拍《銃夢》,他表示“我很愛這個主人公,這可能是因為有女兒的緣故吧。這個電影的主角就是一個小女孩兒,她堅強、勇敢、善戰,我很愛這個角色。”為了這個心儀的角色,據《阿麗塔:戰鬥天使》導演羅伯特·羅德里格茲透露,籌拍期間,卡梅隆準備了600多頁心得和186頁劇本,後續又給了導演400多頁續集心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