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沐海執棒《海河組曲》 揭幕國際青年藝術周

2018-08-15 08:51:29|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于曉萱

  由著名指揮家湯沐海執棒的絲綢之路國際劇院聯盟交響樂團和著名的金佛爵士樂團一起,日前在天津大劇院奏響《海河組曲》,也為第十一屆中國國際青年藝術周暨2018天津“一帶一路”藝術季拉開了帷幕。

  音樂會上,金佛爵士樂團演奏了《五大道》《津武門》和《若水》等作品,絲綢之路國際劇院聯盟交響樂團演奏了俄羅斯作曲家鮑羅丁的《在中亞西亞草原上》、羅馬尼亞作曲家埃涅斯庫的《羅馬尼亞第一狂想曲》、芬蘭作曲家西貝柳斯的《憂鬱圓舞曲》等作品。由著名華裔歌唱家田浩江發起組建的“ISING!國際青年歌唱家團隊”的青年歌唱家們在絲綢之路國際劇院聯盟交響樂團的激情伴奏下,演唱了《我愛你,中國》《星光燦爛》等中外經典曲目,將演出推向了高潮。在本屆中國國際青年藝術週期間,來自中國、美國、俄羅斯等26個國家和地區的青年藝術家和表演團體將帶來128台演出。(記者  倫兵)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