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親子動畫《美食大冒險之英雄燴》今日上映

2018-08-17 08:58: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暑期最美味的闔家歡動畫電影《美食大冒險之英雄燴》今日全國上映!從首映到點映口碑持續爆棚的夏日最佳親子檔國漫,終於要和大家見面了。影片於今日曝光了上映海報和幕後製作特輯,讓鍾愛這部動畫的觀眾們更多了解到了,在這桌十年烹飪的美味大餐背後有著怎樣酸甜苦辣的“後廚故事”。

  看點一:

  呵護童心 寓教于樂的美味冒險好吃又有趣

  我們都曾經幻想過一個充滿童真童趣的美食世界,《美食大冒險之英雄燴》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把這個美味的夢想帶到了現實。不僅完美還原食物本身誘人的質感,精美的畫風更是征服“細節控”,一草一木皆是美食,養胃又養眼。中西方文化的多樣性還從影片中的食物延續到配樂上,中國的調式和西方節奏的碰撞,演繹出了一場聲臨其境的歡樂冒險。

  影片的可貴之處不只是“美食”這個主題能橫跨代溝,得到各年齡的共鳴,影片中那些寓教于樂的人生小道理,才是最有意義之處。在最新曝光的上映海報中,不打不相識的“壽氣包”CP霸氣登場,江湖武俠風十足,兩個性格飽滿頗具魅力的角色碰撞出“捧哏逗哏”式的幽默,更在逗趣中教會孩子“知錯就改”“包容不同”“積極勇敢”等成長小道理,讓這趟接近暑期尾聲的旅程更令人難忘。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