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人氣宮廷動畫IP《甜心格格》啟動真人版大電影

2018-08-20 08:11: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8月17日,根據人氣動畫IP《甜心格格》改編的真人版大電影《甜心格格之精靈來了》正式啟動,著名電影人文雋、演員孟瑤,童星考拉張凱琳、王瑗、張籽沐、李梓琳,出席活動。

  2011年原創IP《甜心格格》一經面世,就以其輕鬆幽默、寓教于樂的主題風格,吸引了一眾粉絲。該劇將古代宮廷背景與現代時尚相結合,故事既富有娛樂性,又能體現出中華民族傳統的誠實、仁義、勇敢等美德。《甜心格格》于國內超過100家電視臺循環播放,據不完全統計網絡平臺播放量近30億人次。

  《甜心格格之精靈來了》真人版大電影講述了在宮廷中格格們偶遇外星人“噶珠”所發生的一系列歡樂鬧趣、令人捧腹、啼笑皆非的趣事。鐘麗的女兒考拉張凱琳、張籽沐、王瑗、李梓琳領銜主演,秦嵐、孟瑤、徐錦江、郭濤、黃小蕾、楊恭如等眾多實力派明星聯合出演。

  據影片監製文雋介紹,影版《甜心格格》是橫店圓明新園實景拍攝的首部電影,“我們的故事講四位頑皮的格格在一次夜訪深宮的探險中,意外與滯留宮中的外星人“噶珠”相遇引發的故事,好似《外星人ET》+《博物館奇妙夜》,是充滿著科幻童話色彩的電影。”

  據悉,影版《甜心格格》將於明年暑期檔與觀眾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