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碟中諜6:全面瓦解》發佈終極預告海報 炸裂感官

2018-08-20 09:24: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終極預告

  

  終極海報

  今日,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經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諜6:全面瓦解》終極預告、終極海報聯袂登場,將影片上映前的火熱氛圍推向了一個新的高峰!終極預告中,阿湯哥極限跳傘高樓飛躍,巴黎飆車室內搏擊,全片最為驚險高燃的動作場面一覽無余,看完讓人腎上腺素飆升,恨不得立刻前往影院過把癮。終極海報則以阿湯哥片中的最高難度特技“高跳低開”為主元素,展現了他作為影史上完成此動作第一人的無限魄力。與此同時,主演西蒙·佩吉也發來驚喜問候,宣佈影片已正式開啟預售,按捺不住激動心情的小夥伴們趕緊掏出手機預訂自己的“不可能任務”吧!

  《碟中諜6:全面瓦解》8月31日將以2D、3D、IMAX3D、中國巨幕3D、杜比影院以及杜比全景聲制式全國上映,目前已開啟預售,一起燃爆暑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