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橙紅年代》開播發佈會 陳偉霆被馬思純稱“老師”

2018-09-11 08:53: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9月10日,電視劇《橙紅年代》在京舉行開播發佈會。發佈會上導演劉新,原著作者驍騎校攜陳偉霆馬思純、劉奕君、陳瑤、葉祖新、何明翰等演員一一亮相。主創們利落陽光,熱血滿腔。當寓以無限夢想與希冀的活力藍色,遇上平民英雄奔騰不止的熾熱橙色,一場“中國藍橙紅派對”爆發的化學反應讓人驚喜:陳偉霆正面回應粉絲集體“爬墻劉子光”傳聞?馬思純戲裏眼淚根本停不下來,還尊稱陳偉霆為“老師”?劉奕君爆料《橙紅年代》或有第二部?9月17日19:30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陳偉霆馬思純即將寫下一段浪漫的燃情戀歌,期待以劉子光(陳偉霆飾)為代表的平民英雄在中國藍的舞臺上大放異彩。

標簽:馬思純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