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鬥破蒼穹》吳磊劇中開挂進階 被稱“小豬蹄子”

2018-09-12 13:24: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近日,由吳磊主演的奇幻勵志青春成長劇《鬥破蒼穹》正在熱播。隨著劇情的推進,蕭炎打敗白山離開迦南學院去魔獸山繼續進階,除了鬥氣值得到不斷提升,多線感情網也漸漸浮出水面,網友紛紛笑稱蕭炎為“小豬蹄子”。

  吳磊精彩打戲輪番上線 魔獸山鬥猛獸荷爾蒙爆棚

  昨晚播出的劇情中,吳磊飾演的蕭炎勇敢接受白山的挑戰,為了突破自己鬥氣的界限,蕭炎無懼藥老的警告進入幻境。擂臺賽上,千鈞一髮之際,蕭炎終於突破自我,打敗白山,更是長出令人驚嘆稱奇的”紫雲翼”。對打過程緊張激烈, 網友激動表示“蕭炎弟弟荷爾蒙爆棚”。

  在迦南學院老師們的帶領下蕭炎一行人來到神秘莫測的魔獸山,恢詭譎怪的魔蟲、驚鴻一瞥的小醫仙、以及箱中的奇怪女子,一個接一個謎團向蕭炎撲來。對於突如其來的魔蟲蕭炎並未退縮,在保護蕭薰兒的同時與魔蟲正面開戰,最終玄重尺直擊魔蟲要害將其擊敗,精彩打戲輪番上演令網友直呼過癮。

標簽:吳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