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橙紅年代》舉辦發佈會 挑戰“雞蛋默契考驗”遊戲

2018-09-12 08:49: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廣網|編輯:于曉萱

  《橙紅年代》主演玩起“雞蛋默契大考驗”遊戲

  由劉新執導,陳偉霆馬思純、劉奕君、陳瑤、葉祖新、何明翰領銜主演,巫剛、王姬、李建義、胡靜、馮國強友情出演,任正斌、王戈、王同輝、葉瀏主演的熱血都市英雄傳奇電視劇《橙紅年代》將於9月17日登陸東方衛視,每晚19:30兩集連播。該劇以緝毒案件為背景,刻畫了一群追求美好生活的普通人與時刻保護百姓安危的人民警察,如何用正義和熱血與違法犯罪分子作鬥爭的故事。9月11日,該劇在上海舉辦開播發佈會,演員陳偉霆、馬思純、劉奕君、陳瑤、葉祖新、何明翰親臨現場。互動環節中,六位演員不僅原景再現劇中精彩情節,還現場玩起了“雞蛋默契大考驗”遊戲。對於“雞蛋”為何成為“光蓉CP”的情侶信物,不斷在劇中兩人感情的關鍵節點出現,在場幾位演員表示,“拍攝期間,陳偉霆為健身塑型,每天都要帶一袋子雞蛋來劇組。導演劉剛目睹此景後,索性將雞蛋作為劉子光與胡蓉的愛情信物,‘植入’到劇情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