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片尾曲MV曝光

2018-09-13 10:23: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由慈文傳媒上海蜜淘影業有限公司出品,劉俊傑執導,鐘漢良、馬天宇孫怡、于朦朧、孟子義、魯諾、張曉晨、王智、王鶴潤、李夢、王藝哲等實力演員傾情聯袂主演的都市情感電視劇《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於今日,發佈了由馬天宇傾情獻聲的片尾曲《生生不息》MV,乾淨透徹的嗓音搭配著溫暖動人的畫面,娓娓道來了一段關於成長與愛情的深情暖愈故事。

  馬天宇“冰糖音”詮釋人生繾綣 用心守護讓愛生生不息

  “我是火焰燒去了冷冽,焚身打造溫暖的世界”馬天宇用清冽又富有磁性的聲音仿佛冰糖一般,緩緩講述那個暖傷交織的人生中,主人公們奮不顧身守護愛人、家人、朋友的故事。MV將成長與現實混搭,涼生(馬天宇 飾)、姜生(孫怡 飾)童年時期第一次相遇開始到長大後兩個人的分離又重聚,他們在跌跌撞撞中一步步成長。輕柔的音樂將這幅關於愛與青春的畫卷緩緩展開,在北方的冬日裏看雪,在夏日的晚上伴著蟬聲看星星,一幅幅畫面讓那段溫柔時光裏充滿著愛意。時間不停,故事仍在繼續,當程天佑(鐘漢良 飾)、涼生、姜生三人在經歷了悲歡離合之後,才發現當歲月遇到不期的挫折時,只有愛才能生生不息,就像歌詞中説的那樣“生生不息,摯愛不滅”“生生不息,比永遠更永遠”。成長道路上並不是一帆風順,生活中的也會有重重磨難,但是只要有愛我們就能勇敢地走下去。 

  這次MV中特別加入部分新劇情,除了程天佑和姜生的愛情線、涼生和姜生的兄妹線,還有涼生、姜生和北小武的友情線以及未央與涼生的感情線,多條人物感情並行,讓整個故事變得更加豐富和飽滿,觀眾們也可以在品味青春百態的過程中看到劇中主人公們之間生生不息的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