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在廣西桂林拉開帷幕

2018-09-13 08:00:24|來源:中新網|編輯:梁寧

  圖為第58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媒體見面會在廣西桂林市舉行。 唐夢憲 攝

  中新網桂林9月12日電(唐夢憲)9月12日,第58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媒體見面會在廣西桂林市舉行,60位佳麗集體亮相,將角逐“中國小姐”桂冠。

  

  圖為佳麗們集體亮相。 唐夢憲 攝

  國際小姐選美大賽創辦于1960年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長灘,是世界上三大選美賽事之一,素有“美麗奧林匹克”之稱,每年有120個國家和地區的選手參與。

  本屆中國大賽由全國地級市賽區海選、網絡投票、公益活動、主題活動以及中國總決賽等內容組成,最終將評選出一名“中國小姐”,代表中國參加一年一度的國際小姐全球總決賽。

  當天的媒體見面會後,60位佳麗和機車騎士在桂林城區舉行“速度與激情”的機車美女巡遊活動,巡遊沿濱江路途徑兩江四湖、七星景區、解放橋、伏波山等桂林市區著名旅遊景點。所到之處,吸睛力十足。

  據了解,此次中國大賽總決賽從9月12日開始,為期10天。期間,佳麗們將走進桂林象山景區、蘆笛岩、龍脊梯田、資源天門山景區等進行采風拍攝。大賽組委會還為攝影愛好者舉辦“最美桂林”攝影大賽,通過網絡投票平臺向廣大網友展示攝影愛好者拍攝的國際小姐風光片,佳麗和美景融合展現桂林山水之美。(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