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關曉彤“音樂日記”概念封面大曝光 將推個人單曲

2018-09-14 09:07: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近日,關曉彤的“音樂日記”概念封面以及一組全新風格的個人寫真曝光,宣告自己“音樂日記”系列先行曲《花期》即將與大家見面。

  13日晚,關曉彤通過個人的微博賬號公開了“音樂日記”系列音樂的概念封面,封面並沒有使用關曉彤的個人照片,反倒是“MUSIC DIARY 音樂日記”幾個字在少女係十足的粉色背景下顯得十分醒目。日記,記錄著每一天真實發生的故事,而關曉彤使用“音樂日記”為自己的音樂概念命名,是想更加感性的向每個人介紹自己,用音樂旋律展現關曉彤不同的一面。封面中單曲的上線時間9月17日,恰好是關曉彤21歲生日,看來這首單曲也會是關曉彤送給自己和粉絲的音樂禮物。同時被曝光的還有一組西裝寫真。照片中,關曉彤眼神清澈堅定,展現出少女的率性魅力。

  在影視上廣受好評的關曉彤,也在為自己的音樂夢想付諸行動,個人最新單曲《花期》也將在9月17日正式上線,屆時又會帶來怎樣的驚喜,讓我們一同期待吧!

標簽:關曉彤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