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曝《在一起》MV

2018-09-20 18:01: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主題曲《在一起》MV

  奇幻動作電影《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由王力宏、宋茜領銜主演,將於10月1日全國公映,目前已開啟預售。今日(9月20日),電影主題曲《在一起》MV重磅發佈, 歡快的曲調朗朗上口,描繪出仙俠江湖的豪情與快意,引人入勝的歌詞高燃有愛,譜寫出正邪對抗下的勇敢與團結,七位少年集俠氣、仙氣、元氣于一體,以歌燃動團魂之力,用能量之聲盡情唱響熱血江湖。

  電影《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由雷尼·哈林執導,李錦文監製,王力宏、宋茜領銜主演,高以翔、高聖遠、吳千語聯袂主演,張智霖柳岩特別出演,伍嘉成、那威、紀煥博友情出演,將於2018年10月1日登陸全國各大院線,預售通道已同步開啟,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