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非凡匠心》開啟海外輸出點燃“中國模式日”

2018-09-20 10:20: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當地時間9月17日,“聚焦中國·中國模式日”在烏克蘭基輔媒體周上隆重舉行。《非凡匠心》作為中國原創創意模式的優秀代表,在論壇上向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人分享了節目模式和製作理念,多維度闡釋來自中國的創新力量,吸引了眾多海外機構代表的熱切關注。

  《非凡匠心》由北京電視臺和華傳文化聯合出品、春田影視製作,是中國第一檔匠心文化體驗真人秀,目前已成功播出兩季。它打破用紀錄片表現傳統手藝的套路,收穫了收視和口碑的雙線飄紅。它對文化傳承産生了積極的實際影響——有多地中小學在課堂上播放節目並開設了手藝課程。同時,它還探索了匠物眾籌、衍生電商和社群的運營等商業創新模式,引起了市場的熱烈反響。當“匠人精神”在中國凝聚成為一股勢不可擋的文化現象,也就為《非凡匠心》的海外輸出奠定了基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