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冷戀時代》上映 四大看點解鎖何謂“冷戀人”

2018-09-21 08:54: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解凍開撩”版海報

  由童江南執導,姚星彤、立威廉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輕喜劇《冷戀時代》于9月21日正式上映全國各大影院。一種新穎獨特的戀愛態度,幾段啼笑皆非的推拉過招,一場欲擒故縱的真情假意,解析冷戀人生存價值觀的同時,也解鎖了這部冷戀電影的四大看點,描繪出新時期都市男女“難以心動”在冷戀中難以脫離的情感狀態,引起廣大觀眾的心靈共鳴。

  看點一:戀愛觀新穎獨特  完美詮釋當下年輕人情感現狀

  《冷戀時代》是一部反映都市女性情感狀態的新視角影片,以五個閨蜜為聚焦點呈現都市女子的感情狀態,並且深入挖掘其內心世界,同時對今年夏天最火熱的一個流行詞——“冷戀”進行了更清晰的闡釋。“冷戀”從字面上來理解是熱戀的反義詞,反映了很多中年少男少女的戀愛觀:他們也曾有過轟轟烈烈的愛情,但現在克制自己的感情衝動,不主動也不熱烈表達自己感受的一種狀態。影片在愛情這個老話題中獨闢蹊徑,雖然題材新穎獨特,但故事中講述的愛情卻也符合當今大部分觀眾的愛情理念,這也使觀眾不約而同為影片所傳遞出的愛情觀叫好點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