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鬥破蒼穹》燃度再起 吳磊上演絕地反擊

2018-09-25 11:04: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本週由吳磊飾演的《鬥破蒼穹》終於迎來五天連播,緊湊的劇情、難度加倍的挑戰也讓觀眾産生更多的期待與好奇。畫中作祟的幕後真兇謎團重重,進一步接觸魂殿的蕭炎又似乎在本性和邪惡的誘惑中奮身掙扎,全篇劇情可以説被推入了一個吊足大家胃口的小高潮。

  蕭炎頂壓逆風翻盤 吳磊虐心演技感動網友

  前幾集劇情中,蕭炎一路打怪升級,順利收穫雙重異火,為了學院的榮譽與和平,選擇參加煉藥師大會。會中蕭炎不僅憑藉自己的實力戰勝對手,更是秀了一波“擦地板”的帥氣操作,全場雙擊6666。之前的風波似乎已經告一段落,但顯然蕭炎的“主角定律”不會這樣結束,尋寶探險時出現的神秘魂殿黨羽讓小夥伴拍案,果然是副本三連!幾段和魂殿的battle緊張刺激,交鋒間皆在互相試探,不禁令人笑稱“表面兄弟”。為了打戲場面效果更真實,吳磊選擇親身上陣,其中的吐血段落更被做成表情包,遭到網友的無情調侃:心疼吳磊,集集吐血,該大補一下了。

  面對詭計多端的魂族,蕭炎一眾還是掉入了黑暗的陷井。身為幫主,在傳送門即將坍塌時蕭炎咬著牙獨自撐起木樁,做出生死抉擇。眼眶通紅、狠心怒吼與薰兒分別的蕭炎在火光中離開眾人的視線,隱忍的眼神展現了蕭炎內心的堅定。在無數下落的焚木中,蕭炎的背影又顯得格外孤獨和揪心。這樣出彩的表現再一次讓大家看到了吳磊演技的魅力與成長,彈幕狂刷自己已經感動到淚奔。

標簽:吳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