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終極預告曝海量新鏡頭

2018-09-26 08:58: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阿不思·鄧布利多角色海報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全新創作的《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日前震撼發佈北美終極預告片,海量新鏡頭首次曝光,瑰麗神奇的魔法世界令人大開眼界,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與巨型危機也迎面來襲,魔法大戰一觸即發!預告中,格林德沃掀起魔法世界的黑暗風浪,鄧布利多委託紐特對抗格林德沃,他與格林德沃的年少形象也驚鴻一瞥。更多超燃魔幻大場面與神奇動物也亮相預告,雨夜逃亡、魔法馬戲團、終極對決等光怪陸離的場面逐一展現。嗅嗅、中國神奇動物騶吾、馬形水怪等也驚艷亮相頻放大招,一場震撼眼球的視覺盛宴即將來襲。

  隨預告片曝光的人物海報中,十大主角紐特、蒂娜、雅各布、奎妮、克雷登斯、鄧布利多、格林德沃、莉塔、忒修斯及納吉尼也驚艷亮相,眾人或戒備或迷茫的表情,似乎暗示了此次片中魔法風雲再起的詭譎與驚險。海報邊緣形態各異的元素,更似與幾大主角的命運息息相關。魔法世界大門再啟,《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將於2018年11月16日起在全球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