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文藝片《寶貝兒》在歐洲首映 眾主創亮相西班牙

2018-09-28 15:31: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寶貝兒》主創合影

  昨天(9月27日),由侯孝賢監製、劉傑執導,楊冪、郭京飛、李鴻其主演的紀實風格文藝片《寶貝兒》在第66屆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上舉行了歐洲首映。此前,影片于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展映並獲得《綜藝》、《好萊塢報道者》、《寬銀幕》等多家國際權威媒體的好評,目前IMDb評分8.6。作為本屆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唯一入圍華語片,《寶貝兒》的首映禮在電影節主會場舉行,觀影現場近2000個座位的放映廳座無虛席,十分沉靜鴉雀無聲。在觀影結束後,觀眾全數起立為《寶貝兒》貢獻了數分鐘的掌聲,場面壯觀。

  劉傑攜手楊冪郭京飛亮相聖塞  《寶貝兒》歐洲首映再獲好評 

  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在歐洲電影獎項的含金量上,與傳統的戛納、威尼斯、柏林三大電影節相當,希區柯克的經典影片《迷魂記》更是從聖塞巴斯蒂安走向了世界。作為第66屆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唯一入圍華語片,紀實文藝片《寶貝兒》成為國內外媒體關注的焦點。今日,影片在西班牙舉行歐洲首映,導演劉傑攜手主演楊冪、郭京飛亮相聖塞巴斯蒂安。在這個擁有“歐洲最漂亮沙灘”的海濱小城,楊冪一襲白裙,在碧藍海水的映襯下優雅魅力十足;而導演劉傑與主演郭京飛則默契地以“黑白配”西服紳士亮相。

  電影《寶貝兒》關注現實題材,聚焦于先天缺陷這一“不完美人群”的生活軌跡,通過一個“棄兒拯救棄兒”的故事,用客觀、冷靜的手法向觀眾們呈現了先天缺陷人群的生活。首映結束後,全體觀眾起立為影片鼓掌,掌聲雷動。英國權威電影雜誌《國際銀幕》評價影片是“毫無掩飾的真實”,“對社會問題的關注和對故事敘述節奏的把握,讓這部影片擁有一個極其明確的核心”,並稱讚楊冪“卸下華麗的裝扮,獻上了一場強硬的表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